注册

2019年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将进一步革新边检勤务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5日,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会议召开,全站民警参加会议。这是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转改人民警察体制后召开的首次重要会议,会议就新年度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作了强调部署。会议指出,去年铜陵出入境边防

2月15日,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会议召开,全站民警参加会议。这是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转改人民警察体制后召开的首次重要会议,会议就新年度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作了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圆满完成了改革转隶和“两个稳定”两大工作任务,实现了基础工作“四个更加”。 全年全年共检查入出境(港)船舶52艘次、人员665人次,较2017年同比增长150%、185%。该站坚持深化移民和出入境领域“放管服”改革,认真落实移民管理便民政策,实施勤务期间24小时不打烊服务,深度应用“互联网+边检服务”,推进“边检网上直通车”服务平台建设,实现网上报检、网上办证、网上查询,形成“多元化需求、一体化服务”网络服务模式,达到办理边检手续不跑腿目标,彻底免除群众办证往返奔波之劳。

会议强调,2019年度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将始终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重大安保为主线,狠抓全面从严治党,狠抓队伍教育管理,狠抓口岸管控服务,狠抓警务综合保障。进一步革新边检勤务新模式,深入推进边检“放管服”改革,主动服务驻地对外开放,建立“现场办公、现场解惑、现场指导”工作机制,实现“三个立刻”,即业务受理“立刻就办”,勤务问题“立刻处理”,合理诉求“立刻回应”,忠诚履行维护口岸安全稳定和服务驻地经济发展的职责使命。(通讯员/洪玮)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