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不满医生对其亲属的治疗 男子殴打医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从宣城公安在线了解到,1月29日晚10时许,宣城市某医院值班医生被人殴打。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济川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查,万某(男,47岁)因不满医生对其亲属的治疗,在护士站殴打值

凤凰网安徽从宣城公安在线了解到,1月29日晚10时许,宣城市某医院值班医生被人殴打。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济川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经查,万某(男,47岁)因不满医生对其亲属的治疗,在护士站殴打值班医生。万某已被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宣城公安提醒:当事人的正当权益应该通过合法途径予以解决,依法维权。宣城市各级公安机关在保护广大民众合法权益的同时,将始终保持对伤害医务人员和患者人身安全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零容忍”的打击态势,绝不允许扰乱社会正常秩序,更不能进行人身伤害和损坏公私财产等违法行为,否则,一经发现,将依法严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宣城公安在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