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服务外包执行额增长逾三成 知识流程外包快速增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省服务外包执行额增长逾三成 去年皖企签订服务外包合同额45.8亿美元记者日前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根据商务部服务外包业务统计系统数据显示,2018年,我省企业签订服务外包合同额45.8亿美元,

原标题:安徽省服务外包执行额增长逾三成 去年皖企签订服务外包合同额45.8亿美元

记者日前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根据商务部服务外包业务统计系统数据显示,2018年,我省企业签订服务外包合同额45.8亿美元,执行额25.9亿美元,分别增长35.1%和33.9%;其中,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额4.8亿美元,增长36.4%。

承接主要离岸发包市场业务规模稳步扩大。 2018年,新加坡、美国、安哥拉、越南、欧盟等是我省企业承接离岸外包五大主要发包市场,全年我省承接上述国家或地区的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额3亿美元,同比增长58%,占我省离岸外包执行额的62.5%。其中,新加坡成为我省最大离岸外包发包国,安哥拉是我省主要离岸发包市场增长最快的国家。

知识流程外包继续保持快速增长。2018年,全省企业承接离岸信息技术外包(ITO)、业务流程外包(BPO)和知识流程外包(KPO)执行额分别为1.5亿美元、0.6亿美元和2.7亿美元,分别增长12.7%、81.7%和45.2%。

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合肥市发展态势良好。去年,合肥市作为国家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继续发挥引领带头作用,承接服务外包执行额24.2亿美元,增长30.6%,占全省服务外包总额93.1%;承接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额4.4亿美元,增长39%,占全省离岸服务外包总额91.7%。(凤凰网安徽综合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