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大引资力度 今年安徽省重点推介1000个外资项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今年安徽省重点推介1000个外资项目记者日前从省商务厅了解到,2019年,我省将建立以市场为主导、以企业为主体、以政府服务为保障的项目谋划机制,筹划一批可谈、可签、可落地的外资项目,力争推出重

原标题:今年安徽省重点推介1000个外资项目

记者日前从省商务厅了解到,2019年,我省将建立以市场为主导、以企业为主体、以政府服务为保障的项目谋划机制,筹划一批可谈、可签、可落地的外资项目,力争推出重点推介项目1000个、在谈项目100个、备案项目300个以上,强后劲、增动力、促升级。

据了解,今年我省将抢抓国家扩大开发机遇,进一步加大先进制造业、服务业引资力度。瞄准上海、江苏、广东等外资总部、研发机构聚集资源,组织开展总部招商、研发机构招商;深化与香港等主要来源地合作,开展港澳“二次招商”。同时巩固德、英等欧洲主要外资来源地,开展小分队招商;拓展“一带一路”投资合作,稳定美国等地外资。

2019年,我省还将在优化外资营商环境上见成效,通过制定资金使用细则、激励办法等措施,鼓励各地制定针对性强的支持政策;全面实施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跟踪落实全国版负面清单,提升外商投资便利度,切实保障外商投资企业合法权益。(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