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芜湖县、繁昌县撤县设区已获民政部通过 待国务院审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6日,凤凰网安徽从芜湖市人民政府官网了解到,2月15日,芜湖市政府网站公布《2018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督查通报》。其中所附的“2018年度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一览表&rd

2月16日,凤凰网安徽从芜湖市人民政府官网了解到,2月15日,芜湖市政府网站公布《2018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督查通报》。

其中所附的“2018年度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一览表”第30条显示:“支持无为县、南陵县按照中等城市标准加快县城建设,支持芜湖县、繁昌县按照主城区标准提升建设水平”这一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是:

“根据民政部审核意见,补充完善了无为县撤县设市、芜湖县和繁昌县撤县设区行政区划调整有关论证评估、数据和说明、征求和听取群众意见等申报材料。行政区划调整方案已经民政部研究通过后呈报国务院审批。

(来源:整合芜湖市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