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程加快推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程加快推进记者日前从省水利厅关于加快推进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程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获悉,我省将抓紧修改完善《安徽省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程推进工作方案》,要求各地各有关

原标题: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程加快推进

记者日前从省水利厅关于加快推进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程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获悉,我省将抓紧修改完善《安徽省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程推进工作方案》,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根据承担的工作任务,制定施工图、时间表,挂图作战,推进落实。

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作是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担当,牢固树立群众意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明确任务主线,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以人民群众安全为根本出发点,加快推进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程。明确职责定位,水利部门要全方位承担工作任务,同时做好地方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切实承担好淮河行蓄洪区及淮河干流滩区居民迁建实施方案的编制报批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居民迁建实施方案须经市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审定后上报。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到措施精准,加大力度,攻坚克难。在认真复核人口、确保数据精准的基础上,抓紧编制居民迁建实施方案。统筹耕地占补平衡、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生态保护红线等问题,压茬推进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程前期工作。市县工作步调务必与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同步推进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程。(记者 王恺)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