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召开市级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4日下午,市级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日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人员转隶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人员转隶工作是树牢&ldquo

2月14日下午,市级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日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人员转隶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人员转隶工作是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推动机构改革的必然要求,是做好当前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

二是严格执行政策要求,扎实有序做好人员转隶工作。要坚持“人随事走”,做到应转尽转。要把握转隶原则,合理确定转隶对象。要履行程序步骤,积极开展转隶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妥善做好人员管理。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人员转隶工作如期圆满完成。要压紧压实责任,按时高质量完成人员转隶工作。要做好思想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真正做到人员融合、业务融合、感情融合。要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监督和执纪问责,对责任缺失、工作断档的,坚决问责查处,确保人员转隶工作规范有序,保障改革顺利推进。

会议宣读了《市级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方案》。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机构改革涉改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人事科室负责人,市委推进机构改革办公室组织人事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