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颍上古城派出所:果断亮剑出击 及时查证打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净化社会风气,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颍上县公安局古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净化社会风气,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颍上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严密组织,深入辖区开展“黄赌毒”线索摸排行动,果断亮剑出击,及时查证打击,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

年关已过,外出务工人员陆续离开,一些人为了不劳而获急功进利。颍上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根据冬季季节特点,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黄赌毒”线索摸排治。2019年2月14日,民警在开展排查活动中,发现古城镇余联村余海有人开设赌博窝点。所长朱占武立即县局李局长汇报,局长李光亮高度重视,要求从快从严进行打击。在分管局长吕可的组织带领下,所队联动,对掌握的情况开展摸排勘察,部署抓捕计划,经过周密部署、快速出击,一举将该赌博窝点内正在使用“牌九”形式进行赌博的涉赌人员16人抓获,并当场查获赌具“牌九”一副。

加大审讯力度连夜审讯,参与聚众赌博的涉案人员16人对参与聚众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颍上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于2019年2月15日给予涉案人员刑事、行政拘留16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经过捣毁这一赌博窝点,打击了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对赌博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有效遏制赌博现象的滋生蔓延。颍上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大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力度,优化辖区社会环境,确保辖区社会气正风清。

【民警提示】亲朋好友聚在一起,选择健康向上的怡情方式,有益于身心健康。切勿沾染任何形成的赌博,从而滋生不劳而获习气,导致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颍上县古城派出所)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