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庐江一男子约会女网友 结果竟带回一个孩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庐江男子小张和女网友约会,结果女网友被警方带走,而她带来的孩子没人照顾就交给了小张。为了给孩子找到其他监护人,小张和家人四处奔走,如今这件事终于有了个结果,孩子母亲,也就是那位女网友,刑满释放可以接孩

合肥庐江男子小张和女网友约会结果女网友被警方带走,而她带来的孩子没人照顾就交给了小张,为了给孩子找到其他监护人,小张和家人四处奔走。如今这件事终于有了个结果,孩子母亲,也就是那位女网友刑满释放可以接孩子了。

网友见面,结果带回来一个孩子

2月12号中午,圆圆刑满释放后,来到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区刑警队。见到我们记者的时候,她正在刑警队领取入狱前的个人用品。

就在我们交谈时,刑警队民警将手机交还给了圆圆。半年没接触手机的她,看着手机里孩子的视频,陷入了沉默。“想儿子有没有长高,有没有长胖,有没有吃好,有没有被冻着。”

去年8月份,圆圆与庐江县的网友小张第一次见面。见面当天,圆圆就因盗窃被警方逮捕,留下一岁多的儿子大宝无人照看。小张见孩子可怜,就把大宝接回来了家。可没想到半年时间过去了,却没有人愿意将孩子接走。而小张的女朋友也因为这件事回了老家。

无奈之下,小张求助帮女郎,希望通过我们,将孩子送回家人身边。可没想到记者辗转多地,外公外婆,爷爷奶奶,都不愿接纳孩子,一时间,大宝的身世更是扑朔迷离。

小李的母亲(大宝的奶奶):“我家小龙(小李)是不要她(圆圆)的小孩,不是我家生的我不要。”

李小龙(圆圆的丈夫):“我们俩结婚后,她是生完孩子带过来的。”

难寻亲生父亲,和现任丈夫感情不和

记者努力协调,但大家都不愿意抚养大宝,最终孩子兜了一圈,还是回到了小张家里。距离上次采访,十几天的时间过去了,圆圆终于出狱。

对于孩子的亲生父亲,圆圆说:“那个父亲是从网上认识的,然后他骗了我,把我甩了,后来小孩就一直我带,从出生就我带大的,找了也找不到,身份证是他捡来的,也不是他本人的。”

圆圆告诉记者,虽然现在她已经无路可去,但她仍不愿意回到丈夫小李的身边。“跟小李感情不和嘛,他脾气暴,动不动就打我,每次我们在一块,租房子在一块,饭都给他做的好好的,每次回来,他讲你菜炒得又不好吃,难吃死掉了,就这样,他打过我两次。”

正是因为丈夫的种种为难,她在两年前才会带着孩子独自离家,之后孩子都是由她一人照顾。圆圆告诉记者,以后她会自己带着孩子,无论多么困难她都要将大宝抚养长大。

圆圆大宝母子相见

随后,记者带着圆圆一起前往小张的家。刚到小张家的时候,大宝正在熟睡,见到我们时,小张的母亲陈大妈悄悄抹起了眼泪,有点舍不得大宝。

小张说,就在我们节目报道之后,他和女朋友的误会就解开了。而他家附近也有很多的好心人,想领养这个孩子,但是小张并没有同意,因为他觉得孩子不是他亲生的,必须要等圆圆出狱后,交到她手里才能放心。

可能是之前受到了一些惊吓,现在大宝见到人就特别害怕。大宝现在非常的依赖小张的母亲,尽管圆圆已经过来接孩子了,但依然不愿意跟妈妈走。看得出来,经过半年的朝夕相处,陈大妈一家已经和大宝产生了感情。知道圆圆要来,小张还特意准备了很多衣服给孩子。

陈大妈:“想我就把孩子带到我家来,我认你做丫头。”

小张:“想过来把孩子带来玩也行。”

圆圆之前走了很多弯路,但有一点需要肯定的是,不管再艰难,她都坚持生下了这个孩子,坚持把孩子带在身边,并努力给孩子一个家。

现在母子终于团圆,希望她们母子今后否极泰来拥有一个温暖安定的家。

(来源帮女郎帮你忙AHTV微信公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