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建宣城至绩溪高速铁路可研获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新建宣城至绩溪高速铁路可研获批记者2月15日下午从宣城市铁路工作办公室了解到,宣城至绩溪高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安徽省政府联合批复。项目投资估算总额为177.1亿元。其中新建

原标题:新建宣城至绩溪高速铁路可研获批

记者2月15日下午从宣城市铁路工作办公室了解到,宣城至绩溪高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安徽省政府联合批复。

项目投资估算总额为177.1亿元。其中新建宣城至绩溪高速铁路投资156.7亿元,建设工期4年。线路长111.7公里,自在建商合杭铁路宣城站高速场引出后折向南,在宁国市南侧设置宁国南站,之后引入绩溪北站,设计时速350公里。皖赣铁路宁国城区段改线工程投资20.4亿元,建设工期2.5年。线路长17.4公里,自既有皖赣铁路K95+300引出后折向西南,引入拟建宁国南站普速场,出站后折向东南,于K116+200接轨既有皖赣铁路,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目前项目初步设计已完成编制并上报,其他各项工作都在全面积极推进。(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