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界首高铁片区项目将在6月底完成施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连日来,当人们还沉浸在合家欢聚的过年氛围的时候,承建界首高铁片区项目的施工方中国建筑七局已经吹响全力冲锋的号角。据了解,该项目作为界首市重点项目,将在6月底完成施工。”&ld

“连日来,当人们还沉浸在合家欢聚的过年氛围的时候,承建界首高铁片区项目的施工方中国建筑七局已经吹响全力冲锋的号角。据了解,该项目作为界首市重点项目,将在6月底完成施工。”

“从正月初七开始,工人们都是通宵达旦加班施工,一环紧扣一环,基本上都是24小时作业,除了技术层面要求的必要保养部位外,其它施工环节都在统筹安排。”界首市高铁片区项目建设负责人孙乐泉介绍说。

作为界首市重大工程项目的高铁片区建设,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中国建筑七局精心组织,采取非常规措施,不畏严寒,挑灯夜战,加班加点快速推进,按照预定工期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尽管是夜间,施工现场依然灯火通明,一片忙碌景象。宽阔的作业区,卡车和大型装载机械正在不停运转。

界首市相关单位也紧扣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铁尽快成为界首经济圈南北向的重要交通纽带。春节后一上班,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就到高铁片区建设现场督查调研,实地查看抓好施工。施工单位中国建筑七局和市住建委、质安局等相关单位紧扣时间节点,还将掀起春季大会战,实现所有工程大头落地。目前,界首高铁片区各项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有序快速推进中。

郑阜高铁是郑合高铁的新建部分,它作为河南省“米”字形高铁的重要一捺,建成之后,将促进豫东南、皖西北各城市间的沟通、资源配置、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进一步推动区域城镇化进程,对落实国家中部崛起战略、促进中原经济区规划实施有积极作用,郑州到合肥的时间也将缩短到两个多小时。

(来源:界首发布)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