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潜山市一非法采矿犯罪团伙被打掉 3人被批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一个非法采矿犯罪团伙被打掉涉案金额达30万余元,3人被批捕潜山市公安局前不久成功打掉一非法采矿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高达30万余元。2月11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发、张某有、张某林

原标题:一个非法采矿犯罪团伙被打掉涉案金额达30万余元,3人被批捕

潜山市公安局前不久成功打掉一非法采矿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高达30万余元。2月11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发、张某有、张某林因涉嫌非法采矿罪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2018年12月29日,潜山市公安局接到市国土局移送案件报称:潜山市国土局于2018年11月18日对张某发、张某有、张某林等三人涉嫌无证采矿一案立案调查,发现该3人受利益趋使,在无证情况下非法开采石料资源,不仅造成社会影响,还存在着重大社会治安隐患。潜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经审查,于2018年12月29日以涉嫌非法采矿对此案立案侦查。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发、张某有、张某林等3人在未办理采矿登记手续,未取得采矿许可证的情况下,以建养殖场、修路为由,于2018年6月至11月间,擅自在潜山市黄柏镇袁桂村大湾组山场,雇请他人的挖掘机,联系车队,多次非法开采花岗岩风化石(俗称“麻古石”)出售牟利。期间,潜山市国土资源部门责令其停止非法开采,但其未停止违法行为。截至案发前,采砂量共达1.9万余吨,经潜山市价格认证中心认定,总价值达30万余元。3名犯罪嫌疑人对非法采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