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一路边指示牌被倒放 这是吸引注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路边指示牌你咋这么“皮”?前几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城区湖心中路靠近黄梅戏艺术中心标有风景区的指示牌摆倒了,且指示牌字迹不清晰,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更换。1月28日,记者来

原标题:路边指示牌你咋这么“皮”?

前几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城区湖心中路靠近黄梅戏艺术中心标有风景区的指示牌摆倒了,且指示牌字迹不清晰,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更换。

摆倒了的指示牌 徐志远 摄

1月28日,记者来到湖心中路现场查看,发现确实有个风景区指示牌摆倒了,并且指示牌字迹很模糊。这个指示牌安装在柱子上,离地面大概五、六米高,指示牌的柱子就立在人行道和慢车道之间,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很容易看见。

家住湖心中路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经常路过这条路,摆倒了的指示牌立在那里有一段时间了,影响了城市的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摆正。

随后,记者来到了市旅游局,市旅游局市场开发科负责人吴秋勇告诉记者,他们将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更换。2月13日,记者再次路过湖心中路靠近黄梅戏艺术中心的时候,发现指示牌已摆正。(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