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早阜阳市气象台连发两条预警 阜阳境内高速公路已限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天凌晨5时37分,市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部分地区累计降雪量已达到2毫米左右,预计未来12小时阜城及三区的累计降雪量将达4毫米以上,部分地区可超过6毫米,提请注意防范!防御指南1.政府

今天凌晨5时37分,市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

目前我市部分地区累计降雪量已达到2毫米左右,预计未来12小时阜城及三区的累计降雪量将达4毫米以上,部分地区可超过6毫米,提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准备工作;

2.交通、铁路、电力、通信等部门应当进行道路、铁路、线路巡查维护,做好道路清扫和积雪融化工作;

3.行人注意防寒防滑,驾驶人员小心驾驶,车辆应当采取防滑措施;

4.农牧区和种养殖业要储备饲料,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准备;

5.加固棚架等易被雪压的临时搭建物。

另外,市气象台于今天4时08分还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受降雪天气影响,预计未来12小时阜城及三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提请注意交通安全!

防御指南

1.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

2.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安全行驶;

3.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

最新高速路况信息

受雪天影响:

G36宁洛高速界阜蚌太和至界首段(337公里-388公里)限速60公里/小时。

S12滁新高速:阜南,临泉,颍淮大道,阜阳南,颍上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不含七座)、三超车、危化品车上高速。阜阳南站至皖豫临泉站路段限速60公里/小时。

G35济广高速阜周段,阜阳东、袁寨、南照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不含七座)、危化品车、三超车上道,刘小集互通至南照站路段限速改为60公里/小时。

受雨雪天气影响,G35济广高速阜周段;G36宁洛高速界阜蚌段界首、太和;S06宿登高速淮北段;S12滁新高速阜阳段阜阳南、颍上、阜南、临泉、颍淮大道;S23济祁高速永利段涡阳北、涡阳东入口均禁止危化品车、大客车及三超车辆上道;省内其他部分高速实行限速交通管制。

(来源:阜阳发布综合阜阳市气象台、阜阳公安交警在线、安徽高速)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