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琅琊古道两侧广告牌惨遭“毁容” 两男子落入法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故意损毁广告牌,滁城两男子落入法网日前,滁城一些市民发现,琅琊古道两侧的广告牌惨遭“毁容”,疑似遭人故意损坏。记者昨日从琅琊警方获悉,这些广告牌确实是被人为损毁,两名嫌

原标题:故意损毁广告牌,滁城两男子落入法网

日前,滁城一些市民发现,琅琊古道两侧的广告牌惨遭“毁容”,疑似遭人故意损坏。记者昨日从琅琊警方获悉,这些广告牌确实是被人为损毁,两名嫌疑人已经落入法网。

前些天,琅琊区琅琊派出所接琅琊山管委会工作人员报警,获悉琅琊古道南北两侧搭设的广告牌被人故意损毁达41块,经济损失数万元。接到报警后,琅琊派出所和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连夜展开工作,调取琅琊古道及周边监控视频进行排查。经过彻夜工作,最终锁定两个模糊的身影。两名嫌疑人在作案之后,驾驶面包车逃离现场。经细致摸排,第二天上午,办案民警根据线索赶赴琅琊路与丰乐大道路口附近找到嫌疑车辆,并将车内两名嫌疑人梁某某和沈某某抓获。

记者从琅琊警方获悉,梁某某、沈某某饮酒之后,使用刀片将琅琊古道两侧的广告牌故意损毁。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宋靖娴)

(来源:滁州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