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 严肃查处失信行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记者从市文明委获悉,为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即日起,我市将开展经济社会领域失信重点问题专项治理,不断提升诚信铜陵建设水平。此次专项治理主要包括电信网络诈骗,互联网

原标题:我市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

记者从市文明委获悉,为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即日起,我市将开展经济社会领域失信重点问题专项治理,不断提升诚信铜陵建设水平。

此次专项治理主要包括电信网络诈骗,互联网虚假信息、造谣传谣,涉金融领域失信问题和互联网金融风险,生态环境保护失信行为,扶贫脱贫失信问题,拖欠工资问题,法院判决不执行问题等共23项内容。治理主要以整治群众普遍关注的诚信缺失问题和经济社会领域出现的失信突出问题为重点,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和征信体系建设,严肃查处失信行为,构建信用联合奖惩机制,形成全社会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提供道德支撑。(记者 李莉)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