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一醉酒男与他人发生纠纷 派出所内继续撒泼被拘8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派出所内撒泼 醉汉被拘8日一醉酒男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被民警带至烈山公安分局办案区,其在办案区内大吵大闹不听民警劝阻,阻碍了民警执行职务。近日,烈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对该男子邓某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派出所内撒泼 醉汉被拘8日

一醉酒男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被民警带至烈山公安分局办案区,其在办案区内大吵大闹不听民警劝阻,阻碍了民警执行职务。近日,烈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对该男子邓某依法行政拘留。

1月25日半夜12时许,杨庄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烈山区香港街有一男子因出租车绕路问题,双方发生纠纷。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随即,将双方人员带至烈山公安分局办案中心进行查处。

在办案中心,满身酒气的邓某称自己有心脏病,于是民警立即通知医护人员前去。期间,邓某一直躺在办案中心地上大喊大叫,乱滚乱爬,借着酒意不配合民警与医护人员,不听劝阻,导致民警案件处置无法正常开展,严重阻碍了民警执行职务。

邓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烈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给予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