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双创”工作第6期市容周考核 铜官区获第一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双创”工作第6期市容周考核 铜官区获第一名市“双创”工作2019年第6期市容周考核铜官区获第一名枞阳县排名末位2月11日至15日,市城市管理

原标题:市“双创”工作第6期市容周考核 铜官区获第一名

市“双创”工作2019年第6期市容周考核

铜官区获第一名

枞阳县排名末位

2月11日至15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9年第6期周考核。铜官区获第一名,义安区、郊区、枞阳县依次排二至四名。

本次考核中,枞阳县枞阳镇按省文明县城标准考核了渡江路、玉龙花园和县城北汽运中心;铜官区考核了白云路、跃进路和新跃进新村;义安区考核了湖东路、观澜逸品天馨花园、荣光路;郊区考核了铜都大道白鹤段、白鹤家园东巷和白鹤四区。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禁放、禁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行为。

本次考核中,各区主次干道和小区环境日常保洁有所下滑。部分路段保洁存在盲区,有卫生死角,如白云路滨江壹号院售楼部对面绿化带后乱倒垃圾多,湖东路天润嘉城段天润果园周边脏、乱、差现象一直未见改善,沿线绿化带散落生活垃圾、乱倒装潢垃圾清理不及时。部分路段沿线网点管理欠佳,如渡江路沿线多个电动车行、超市、水果店占道搭棚、出店经营。部分背街小巷日常保洁不到位,有明显生活垃圾,如荣光路、白鹤家园东巷。玉龙花园小区日常管理较差,楼栋周边菜地多,楼道内小广告、杂物多,小区内垃圾桶老旧且无盖。白鹤四区管理水平低,楼栋周边散落生活垃圾多,杂物和小广告多,部分楼栋周边有菜地。新跃进新村和观澜逸品天馨花园日常管理精细化不足,菜地和楼栋周边散落生活垃圾清理不及时、不到位。(记者 李莉)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