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男子开车撞人后仓惶离开 11小时后等来刑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做错了事 谁也逃避不了责任日前,大通区金丰易居东西路康庄驾校东侧路段发生一起电动三轮车与行人相撞交通事故,行人倒地后身亡,肇事人驾车逃逸。事故发生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立即组织大通大队精干警力投

原标题:做错了事 谁也逃避不了责任

日前,大通区金丰易居东西路康庄驾校东侧路段发生一起电动三轮车与行人相撞交通事故,行人倒地后身亡,肇事人驾车逃逸。事故发生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立即组织大通大队精干警力投入案件侦破工作,最终,经过民警11个小时的连续作战,成功侦破了该起逃逸案件。

在办案民警介绍,2月13日晚10时许,50多岁的受害人沈某在金丰易居东西路康庄驾校东侧路段行走时,突遇后方一辆电动三轮车从左侧超越,沈某被电动三轮车撞倒,肇事电动三轮车逃逸。接警后,交警大通大队值班的相关负责人立即带领事故民警以及大队值班备勤人员迅速到达现场,经120急救中心确认受害者沈某已现场死亡。

在这起事故中,受害人沈某当场身亡,肇事人逃逸的行为影响恶劣。案件发生后,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导现场勘查,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专案组从现场勘查、走访排查、调取监控、沿路布控等方面着手,基本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无牌的蓝色快递车,车辆右前侧有撞击痕迹。

不过由于案发地比较偏僻,当时又是晚上,路人稀少,目击者也未能提供肇事车辆的具体特征,现场除留有一些撞击落下的碎片外,没有其他线索,侦破工作一时陷入瓶颈。面对受害人家属无助的眼神,承办民警毫不气馁,再次抽丝剥茧,对事故现场周边监控反复查看,推测嫌疑人在事发后驾车逃进邻近小区中藏匿。民警随即对小区中数百辆电动三轮车进行排查比对。“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在近一个小时的排查过程中,发现一辆车头受损未上锁的蓝色电动三轮车有重大嫌疑,遂对该肇事车辆予以扣留。

2月14日9时许,嫌疑人苏某下楼,发现自己驾驶的这辆三轮车不见后,拨打110进行了报警,声称自己的电动三轮车被盗。民警顺藤摸瓜,将现身的苏某进行控制。在大量证据面前,苏某对其驾驶电动三轮车撞倒行人沈某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苏国义 通讯员杨光)(淮南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