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意!宣城这些地方将要停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宣城这些地方计划停电,请提前做好准备。尊敬的电力客户:为方便您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停电准备,我们将及时发布更新此通知,敬请关注!因线路改造、消缺、公用变增容、负荷调整等原因,部分线路实施的停电作业

近日,宣城这些地方计划停电,请提前做好准备。

尊敬的电力客户:

为方便您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停电准备,我们将及时发布更新此通知,敬请关注!

因线路改造、消缺、公用变增容、负荷调整等原因,部分线路实施的停电作业,将给您的工作、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费电价、业务办理等相关信息,可拨打服务电话2819822。

故障报修、停电信息查询,可拨打报修电话2626396、2818563、2819788。

特别提示:请停电作业线路上的双电源用户严格按规程及《双电源协议》有关规定操作,严防向停电线路返送电。发布的停电时间为计划停电时间,不排除提前或推迟停送电的可能性,任何单位和个人未在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办理工作票及工作许可手续情况下,严禁在相关线路上进行工作。

停电时间:2019年02月21日08:00-12:00。

停电线路:宣城站10kV工业121线宣古路1号#14295分段柜内工业142956开关后段线路。

停电原因:隐患消缺。

停电区域:【宣州区】宣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敬亭山风景区、宣城敬亭山度假村有限公司。

(来源:国网宣城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