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节刚过 宣城一女孩因感情纠纷要跳河自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其实都不如人愿,但是我们一定要学会勇敢前行,一遇到困难,不要用死亡去逃避,勇往直前,说不定就有不同的天地。2月15日,情人节刚刚过完,宣城市公安局济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中锐小区对面的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其实都不如人愿,但是我们一定要学会勇敢前行,一遇到困难,不要用死亡去逃避,勇往直前,说不定就有不同的天地。

2月15日,情人节刚刚过完,宣城市公安局济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中锐小区对面的桥下,有人因感情纠纷要自杀,情况紧急。济川派出所民辅警赶到事发地,发现一名女子坐在河边,双脚搭在水面上,十分危险。

民辅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其耐心劝说,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进行安抚。因雨天原因,该女子外套湿透了,为防止其患病,民辅警又立即拿了外套和热水让其暖和身体。

为确保安全,民辅警联系到了杨某的家人将其接回家。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时间是最好的治愈之药。生命不易,一路前行,且行且珍惜!

(来源:宣城公安在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情人节刚过 宣城一女孩因感情纠纷要跳河自杀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218/15/wemedia/6a9486a82b6c5f0b685a99b4cecb124268c6f6f1_size321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