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五十中新校分部是否如期进行建设?蜀山区回应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市五十中新校分部能否如期进行建设?蜀山区回应近日,有网友向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咨询,合肥市五十中新校分部是否还如期进行建设?蜀山区回复称,合肥50中新校

原标题:合肥市五十中新校分部能否如期进行建设?蜀山区回应

近日,有网友向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咨询,合肥市五十中新校分部是否还如期进行建设?蜀山区回复称,合肥50中新校分校建设的规划方案已经获得批准,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图的设计工作。具体如下:

网页截图

信件内容:领导您好,规划中的五十中新校分部位于政务区习友路与潜山路东北角,多次咨询一直答复说在规划局审批,一直说在2018年底开建,但是至今一直未有任何工作,且目前多次传言说不建了,请领导帮忙给个确切答复,万分谢谢!

答复单位蜀山区

回复时间2019-02-18

回复内容:合肥50中新校分校建设的规划方案已经获得批准,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图的设计工作。详情可咨询蜀山区教育体育局基建办,电话65597689。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