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绕城高速针对本地车何时开始免费?官方回复来了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绕城高速针对本地车何时开始免费? 市交通运输局回应近日,有网友向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咨询,合肥绕城高速针对本地车什么时候开始免费?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合

原标题:合肥绕城高速针对本地车何时开始免费? 市交通运输局回应

近日,有网友向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咨询,合肥绕城高速针对本地车什么时候开始免费?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合肥绕城高速免费通行事宜,省市相关部门现正在积极推进之中。具体如下:

网页截图

信件内容:您好,我是一位合肥北城居民,在高新区上班,因为孩子在北城上学,每天上下班只能从绕城高速往返公司与家之间。每次过路费接近30元,请问政府,绕城高速说针对本地车免费已经有段时间了?请问什么时候可以落实?

答复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2019-02-18

回复内容:合肥绕城高速免费通行事宜,省市相关部门现正在积极推进之中。感谢您的来信!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