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抢黄灯撞飞过路人 六安一老人飞起的那一刻女司机吓懵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抢黄灯撞飞过路人 老人飞起的那一刻女司机吓懵2月14日晚,六安市金寨县细雨霏霏。在天堂寨镇马石交口处,女司机叶某驾驶轿车在通过路口时,信号灯刚好开始闪黄灯。叶某没有停车等待,而是加速通过。谁料

原标题:抢黄灯撞飞过路人 老人飞起的那一刻女司机吓懵

2月14日晚,六安市金寨县细雨霏霏。在天堂寨镇马石交口处,女司机叶某驾驶轿车在通过路口时,信号灯刚好开始闪黄灯。叶某没有停车等待,而是加速通过。谁料,由于雨夜能见度较低,叶某的车子将一过马路老人撞飞。

昨天,记者从当地警方提供的事发监控视频上看到,由于当晚正在下雨,能见度较低。一名老人在路上缓慢行走,突然冲出一辆轿车,老人被撞翻在地。经警方初步调查,当晚7点多,女司机叶某驾驶车辆行驶至天堂寨镇马石交口处时,路口信号灯刚好开始闪黄灯。然而,叶某不但未停车等待,反而加速欲抢黄灯通过路口,结果将正在马路上行走的一名老人撞飞。辖区民警接警后,立刻到达现场处置。被撞老人躺在地上动弹不得。民警迅速联系120急救车,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随后,驾驶员叶某被警方带至辖区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经酒精检测,叶某当天并没饮酒。所幸被撞老人并无大碍,目前在医院观察治疗中。

龙瑞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明玉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