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太和一小学没英语老师开不了课 回应:正招聘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太和一小学没英语老师开不了课回应:正招聘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又网友留言称:“太和县税镇镇洼张小学一直没有英语老师,据我所知,就有五年了。特别到上了中学学英语就很吃力,

原标题:太和一小学没英语老师开不了课回应:正招聘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又网友留言称:“太和县税镇镇洼张小学一直没有英语老师,据我所知,就有五年了。特别到上了中学学英语就很吃力,跟不上课。”

对此,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经查,太和县税镇镇洼张小学没有专职英语课教师,2018年秋季学期没有开设英语课情况属实。

太和县教育部门已责令该校务必克服困难,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严格执行安徽省义务教育实验课程安排表规范教学时间和作息时间的通知》(教基〔2006〕21号)要求,2019年春季学期开齐开足课程。

小学缺少英语教师是太和县目前面临的现实问题,太和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正在加大教师招聘力度,争取尽快解决学校紧缺学科缺少教师的问题,推动太和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