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扬言交警不该在农村执法?宿州2人阻碍执行公务被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8日,凤凰网安徽从@宿州砀山公安在线了解到,2月12日19时许,宿州市砀山县交警四中队依法在辖区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车辆异常,执勤交警拦停后,驾驶员拒绝酒精测试,交警在带离驾驶员过

2月18日,凤凰网安徽从@宿州砀山公安在线了解到,2月12日19时许,宿州市砀山县交警四中队依法在辖区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车辆异常,执勤交警拦停后,驾驶员拒绝酒精测试,交警在带离驾驶员过程中,遭到党某(男,43岁,程庄镇党庄村人)、尹某(女,63岁,程庄镇王集村人)等人阻碍执法。

党某同时拍摄视频扬言交警不该在农村执法,随后在网络恶意传播,造成不良影响,砀山县公安局程庄派出所接到报警后,依法调查取证。

2月17日,党某、尹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分别被依法行政拘留10天。

(凤凰网安徽综合@宿州砀山公安在线)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