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方案发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安徽省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实行“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评价方式,考生须是已参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安徽省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实行“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评价方式,考生须是已参加安徽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通过审核取得当年报名资格的考生。

考试科目为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文化素质测试由省考试院统一组织命题,含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内容。卷面分值为300分,其中语文、数学每科120分,英语60分。采取合卷笔试的方法进行考试。 

网上报名时段为2018年3月5日10:00至3月8日16:00,考生登陆省考试院报名网站(http://gkbm.ahzsks.cn )报名。同时填报院校志愿,自主选择报考不超过3所高职院校。

放弃录取资格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确认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整合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