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13个县市出现积雪 最大积雪在阜南5厘米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13个县市出现积雪 最大积雪在阜南5厘米今天,我省大部出现降水,淮河以北还出现了中到大雪,局部暴雪。今天傍晚,安徽省气象台公布数据,截至今天下午,沿淮淮北和大别山区有25个市县出现降雪,有

原标题:安徽13个县市出现积雪 最大积雪在阜南5厘米

今天,我省大部出现降水,淮河以北还出现了中到大雪,局部暴雪。今天傍晚,安徽省气象台公布数据,截至今天下午,沿淮淮北和大别山区有25个市县出现降雪,有13个市县有积雪,最大积雪深度:阜南5厘米。

今天白天,全省阴天,沿淮淮北地区有小到中雪,局部地区大雪;江淮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江淮南部和江南有小到中雨。截至今天下午,沿淮淮北和大别山区有25个市县出现降雪,有13个市县有积雪,最大积雪深度:阜南5厘米,阜阳和太和4厘米,利辛和天柱山3厘米,界首、临泉、蒙城和九华山2厘米,其他0-1厘米。0-16时最低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0~3℃,最低灵璧、界首、岳西-0.7℃;省城合肥1.0℃。

预计22日前全省仍多降水,后期江北以多云天气为主,江南多降水。19日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地表温度在0℃以下,需关注地面积雪和道路结冰对交通的不利影响,20日前后受暖湿气流影响,我省还有一次降水过程。

具体预报:19日白天,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多云到阴天。夜里,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20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21日,全省阴天,沿淮淮北有小雨或雨夹雪;淮河以南有小雨,其中江南部分地区中雨。

明天迎来传统佳节元宵节,走亲访友将迎来一波小高峰。气象部门提醒,除了道路积雪,不少地方早晚时段道路结冰风险较大。此外,明天早晨沿淮淮北地区可能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张小雅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明玉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