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濉溪发生一起网约车交通事故:雪天湿滑两车相撞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濉溪发生一起网约车交通事故:雪天湿滑两车相撞2月18日,受冷空气影响,淮北市濉溪县迎来了一场中雪。当日上午9时许,在五沟街发生了一起网约车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濉溪县交管大队六中队接到报警后,由

原标题:濉溪发生一起网约车交通事故:雪天湿滑两车相撞

2月18日,受冷空气影响,淮北市濉溪县迎来了一场中雪。当日上午9时许,在五沟街发生了一起网约车交通事故,一人被困。

2

3

1

濉溪县交管大队六中队接到报警后,由六中队指导员毛永刚带队到达事故现场,事故双方车辆受损比较严重,其中一辆事故车辆副驾驶乘客被卡于车内无法行动,表情痛苦。执勤民警立急协同过往群众与医护人员将伤员从副驾驶座位小心移至车辆后排,再从车辆后排救出,抬到了救护车上。

据了解,事发当时,网约车驾驶员行驶至五沟街红绿灯路口,在躲避对向车辆时,因雪天路滑与对方车辆相撞。伤者叫任某某,和其他乘客一起合拼一辆网约车准备到濉溪县城办事,然后在行驶途中出现了这次事故。

最终,伤者得到及时救治,并无生命危险。

郭爱芹余玮玮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朱庆玲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