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南陵一超市凌晨起火 部分酒水、糖果被烧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南陵一超市凌晨起火 部分酒水、糖果被烧2月17日凌晨0点07分左右,芜湖市南陵县鹅岭街道一超市突然起火,接到报警的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超市内部火势燃烧猛烈,屋内一

原标题:南陵一超市凌晨起火 部分酒水、糖果被烧

2月17日凌晨0点07分左右,芜湖市南陵县鹅岭街道一超市突然起火,接到报警的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1

2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超市内部火势燃烧猛烈,屋内一片狼藉,屋顶也被熏黑,好在屋内并无人员被困。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立即出水灭火。

十几分钟左右,火势被成功扑灭。随后消防员深入内部进行排查,确保无复燃可能。

据了解,火灾发生时,超市内的火灾报警器发出警报,店主听到警报后,迅速逃离了火场。此次火灾造成超市柜台内的部分酒水、糖果被烧。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李智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孙芮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