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肥东一男乘客拳打脚踢公交司机 脚踹撕咬民警被拘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肥东一男乘客拳打脚踢公交司机 脚踹撕咬民警被拘男子抽烟准备乘车时,遭到司机劝阻心生不满,到达底站后竟对司机拳打脚踢。当辖区派出所赶到现场处理时,男子不但不配合,还在警车上撕咬民警。今日,记者从

原标题:肥东一男乘客拳打脚踢公交司机 脚踹撕咬民警被拘

男子抽烟准备乘车时,遭到司机劝阻心生不满,到达底站后竟对司机拳打脚踢。当辖区派出所赶到现场处理时,男子不但不配合,还在警车上撕咬民警。今日,记者从肥东警方获悉,该男子因阻碍执行职务已被行政拘留。

2月10日下午,肥东县梁园派出所接到一名公交司机报警称,自己遭到乘客殴打。接警后,梁园派出所民警许鑫出警至现场,发现涉事男子瘫坐路边,浑身酒气。经现场了解,男子薛某某酒后抽烟准备乘坐公交车时,遭到司机劝阻,随后丢下烟头上车。抵达公交车底站后,心有怨气的薛某某拒不下车,并对司机拳打脚踢。

民警在现场口头传唤薛某某至梁园派出所配合调查,但薛某某拒不接受传唤,并脚踹民警,被带上警车后继续撕咬民警。收集相关证据后,薛某某被肥东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东公新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琳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