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桐城基层司法所获全国先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桐城基层司法所获全国先进日前,桐城市双港镇司法所荣获司法部颁布的2018年度“全国先进司法所”荣誉称号。据了解,近年来,该所充分发挥“人民调解”

原标题:桐城基层司法所获全国先进

日前,桐城市双港镇司法所荣获司法部颁布的2018年度“全国先进司法所”荣誉称号。据了解,近年来,该所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的职能,坚守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第一线,处理矛盾纠纷200多起,结案率98%以上。

桐城市双港镇司法所创新普法的内容和形式,让辖区的居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去年底,该所结合“扶贫夜校”在辖区各村开展宪法和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法律援助政策解说及相关法治讲座20余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使贫困户在自我发展上做到合法生产、依法维权。(通讯员 孙传银 记者 孙海涛)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