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醉酒男欲抽烟乘公交 遭劝阻底站殴打司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醉酒男欲抽烟乘公交 遭劝阻底站殴打司机合肥一名醉酒男子抽着烟准备乘坐公交车,发现这一情况后,司机及时劝阻,醉酒男随即灭烟上车。谁知在公交车到达底站后,醉酒男突然发难,对司机拳打脚踢。接到报警后

原标题:醉酒男欲抽烟乘公交 遭劝阻底站殴打司机

合肥一名醉酒男子抽着烟准备乘坐公交车,发现这一情况后,司机及时劝阻,醉酒男随即灭烟上车。谁知在公交车到达底站后,醉酒男突然发难,对司机拳打脚踢。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理,醉酒男不但不配合调查,还在警车上撕咬民警。目前,该男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肥东警方行政拘留。

2月10日下午,肥东县梁园派出所接到一名公交司机报警,称其遭到乘客殴打。接到司机报警后,梁园派出所民警许鑫立即赶至现场,发现涉事男子瘫坐在路边,浑身散发酒气。经现场了解,该男子薛某某酒后抽烟准备乘坐公交车,遭到司机劝阻,随后丢下烟头上车,但仍心生怨气。在公交车到达底站后拒不下车,司机好心提醒竟遭到薛某某当场拳打脚踢。

民警在现场口头传唤薛某某至梁园派出所配合调查,后者不但拒不接受传唤,还用脚踢民警,在被强行带上警车后变本加厉,竟然撕咬民警,被民警当场制服。其行为已构成了阻碍执行职务。

在民警收集相关证据后,薛某某被肥东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八日的处罚。(记者 张毅璞 实习生 孙景峰)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