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落幕 合肥队夺冠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落幕 合肥队夺冠记者从安徽省体育局获悉,“浩沙杯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于2月17日在黄山市体育局游泳馆落幕。据了解,此次比赛

原标题: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落幕 合肥队夺冠

记者从安徽省体育局获悉,“浩沙杯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于2月17日在黄山市体育局游泳馆落幕。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是2019年安徽首场青少年赛事。来自全省13个地市及俱乐部近600名游泳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共进行为期4天8场122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比赛高潮迭起,共打破2项省青少年游泳年龄组记录。

最终,合肥队获得第一名,安庆队、合肥先民俱乐部分获二、三名。合肥、合肥先民俱乐部、黄山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记者获悉,此次比赛进行了全方位改革尝试,赛区加强研讨,积极进行裁判员动员,推进省级比赛全自动计时、采用英文发令方式与全国大赛接轨、敞开比赛报名不限项、加强裁判员考评工作机制等新周期改革措施。(记者 杨琦)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