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项整治“保健”市场 安徽约谈26家直销企业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专项整治“保健”市场安徽约谈26家直销企业据安徽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消息,2月15日上午,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保健”市场专项整治直销企业第

原标题:专项整治“保健”市场安徽约谈26家直销企业

据安徽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消息,2月15日上午,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保健”市场专项整治直销企业第二次约谈会,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闵义山出席会并讲话,26家直销企业及驻皖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来源:安徽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会议由直销监管局负责人主持,省局广告监管处负责人就“保健”市场相关广告监管进行了专题辅导,省局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安徽省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方案》内容。26家直销企业及驻皖分支机构负责人就规范内部管理、自查自纠整改、后期工作安排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闵义山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保健”市场存在的问题、安徽直销企业的现状,阐述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通报了当前市场监管部门所做的主要工作和下一阶段的整治工作重点,并对直销企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整治行动,增强守法意识;二是关注舆情动态,加强企业自律;三是把握工作重点,规范经营行为;四是加强政企交流,积极配合监管。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