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曙光: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春季攻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张曙光: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春季攻势”2月18日,全省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会在合肥召开,副省长、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张曙光: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春季攻势”

2月18日,全省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会在合肥召开,副省长、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抓好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坚决打好“春季攻势”,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减贫任务。

张曙光指出,各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用总书记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做到对症下药重精准、强化措施用实功、稳慎有序抓整改、标本兼治求实效,确保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在安徽落地生根。

张曙光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着力打通阻点,主攻薄弱点,抓好关键点,把握平衡点,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一鼓作气向贫困发起最后的总攻,发扬革命加拼命的精神,点燃激情、提升效能,苦干实干、抓铁有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迅速掀起“春季攻势”热潮,做到措施早谋划、任务早推进、工作早落实、效果早显现,实现全年攻坚“开门红”。(来源安徽日报,记者夏海军)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