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锦绣大道将东延 未来连起东城、滨湖及经开区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锦绣大道将东延 未来连起东城、滨湖及经开区记者从合肥市建设部门获悉,锦绣大道(天津路至巢湖南路段)即将启动建设,也就是说锦绣大道将继续向东延伸,未来将连起东部城区、滨湖新区以及经开区。据了

原标题:合肥锦绣大道将东延 未来连起东城、滨湖及经开区

记者从合肥市建设部门获悉,锦绣大道(天津路至巢湖南路段)即将启动建设,也就是说锦绣大道将继续向东延伸,未来将连起东部城区、滨湖新区以及经开区。据了解,目前该工程已启动招标程序,很快将确定施工单位、开工建设。

据介绍,锦绣大道是合肥市南部一条东西向道路,从经开区翡翠路一路向东,分别与金寨路、莲花路、天都路、宿松路、徽州大道、庐州大道、包河大道、北京路等重要城市道路相交。在今年年初,锦绣大道东延(上海路至巢湖南路段)已列入大建设计划开工项目。本次即将实施的工程是锦绣大道东延段的一部分,西起天津路,东至巢湖南路,规划为城市主干路。该道路全长约2.7公里,红线宽60米,其中南淝河路至巢湖南路段实施宽度36米;上海路至天津路段的建设预计将在下一步计划中组织实施。

根据规划设计,该段道路自西向东分别与天津路、山东路、重庆路、辽宁路、黑龙江路、泰山路、吉林路,以及巢湖南路相交。道路还将上跨十五里河,并新建一座桥梁。道路沿线还将设置一批港湾式公交站,分别位于天津路、重庆路、黑龙江路、泰山路以及巢湖南路交口附近。

另据了解,距该项目不远处,方兴大道滨湖段(沪蓉高速至包河大道段)将于2月23日起正式开工建设。改造封闭计划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共耗时14个月。其中,第一阶段持续11个月,封闭时间为2019年2月23日至2020年1月22日。届时,将封闭方兴大道快车道及两侧机辅绿化带施工,保证两侧辅道双向六车道通行。施工期间,方兴大道与西藏路、徽州大道、广西路、庐州大道交口均保持南北方向畅通,过往车辆及沿线单位、小区居民亦可通过周边路网,如锦绣大道、紫云路、云谷路、中山路绕行。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伍静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