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潜山市一男子酒后打伤民辅警被刑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喝酒惹了祸后悔已晚矣 男子酒后打伤民辅警被刑拘自2月1日《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正式施行以来,潜山市公安局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坚决贯彻执行,依法维护人民警察执法权威。2月15日,潜山

原标题:喝酒惹了祸后悔已晚矣 男子酒后打伤民辅警被刑拘

自2月1日《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正式施行以来,潜山市公安局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坚决贯彻执行,依法维护人民警察执法权威。2月15日,潜山市源潭镇长和居委会一男子在酒后打砸东西,并对前来出警的源潭派出所民辅警进行辱骂厮打。潜山市公安局督察部门迅速介入,启动维权工作机制,会同治安大队依法开展调查处理。

经查,当日中午12时许,潜山市源潭镇长和居委会源林新村居民朱某洪在中餐饮用大量白酒后,借着酒劲到该村便民服务中心反映自来水问题,见四下无人,便捡起石头,将便民服务中心两块窗户玻璃砸碎。其欲离开时看到村干胡某、刘某驾驶的车辆,便上前拔掉车钥匙,长时间对胡某、刘某进行谩骂和揪扯殴打,不听众人劝阻。现场围观群众达数十人,影响恶劣。

源潭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教导员张徐元带领民辅警等人前往处警。到达现场时,发现朱某洪正揪扯村干刘某衣服,民警迅速下车进行制止。在民警对事情调查过程中,朱某洪拒不配合,情绪激动、气焰嚣张,辱骂民辅警,并将警务辅助人员黄鹏左手小拇指殴打致骨折。犯罪嫌疑人朱某洪对其所犯违法犯罪事实亦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洪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