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房屋拆迁 老人没被妥善安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房屋拆迁,老人没被妥善安置?日前,余林村老人向记者反映,自己房屋被拆迁,却得不到妥善安置。老人递过身份证、退休证、残疾证。他介绍,自己1945年生,居住于歙县徽城镇河西路28-1号;自徽城镇运

原标题:房屋拆迁,老人没被妥善安置?

日前,余林村老人向记者反映,自己房屋被拆迁,却得不到妥善安置。

老人递过身份证、退休证、残疾证。他介绍,自己1945年生,居住于歙县徽城镇河西路28-1号;自徽城镇运输队退休,原来退休工资每月414.22元,现在提高到1000多元;眼睛动过手术,是视力残疾人。自己100多平方米的房屋被拆迁,两女儿各有一套安置房,面积分别达68平方米,他作为户主却无安身之处,目前住在小女儿家。

记者随后联系徽城镇镇长汪维仁,汪维仁告知河西路拆迁安置工作一直不错,并转来两份材料。一份是《房屋产权分割协议》,其上写道,兹有河西村民余林村,拥有河西路28-1房屋一幢,建筑面积111.96平方米。因本人年事已高,现将房屋产权分割如下:一、该房屋产权面积一分为二,长女拥有55.98平方米,次女拥有55.98平方米;二、房屋产权分割后,由产权拥有人各自与高恒公司协商签订房屋拆迁安置协议,他人不得干涉;三、本协议一式三份,当事人各执一份。该协议上有户主余林村及两女儿签字、手印,时间为2009年5月15日;另一份是致高恒公司的委托书,上写:我因年老残疾(眼疾),特委托长女全权代理河西改造项目我户房屋拆迁相关事宜。委托人是余林村,并留手印,时间为2009年6月12日。

汪维仁称,从档案中调出的这两份材料已能说明问题。(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