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安徽电力:联合特巡保畅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8日,国网铜陵供电公司与上海铁路局南京供电段对铜陵境内跨越高铁高压线路进行了联合巡检。对境内跨越宁安、合福高铁22个高压线跨越点,进行了塔杆定位、线路交叉识别、危险源甄别登记,进一步摸清现状,建

2月18日,国网铜陵供电公司与上海铁路局南京供电段对铜陵境内跨越高铁高压线路进行了联合巡检。对境内跨越宁安、合福高铁22个高压线跨越点,进行了塔杆定位、线路交叉识别、危险源甄别登记,进一步摸清现状,建立健全沟通联动机制。确保春运期间电力线路、铁路交通运行安全畅通。

据悉,由于近期雨雪冰冻天气给安徽电网安全运行造成严重影响,当前正为春运返程期,为了确保铁路交通安全畅通,国网安徽电力高度重视,在做好“防大险、抗大灾”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的同时,加大全省“三跨”区段,特别是跨高铁及电气化铁路线路特巡,安排专人通过统一视频平台开展远程视频监控巡视,落实“三跨”双设备主人职责,主动联系铁路、高速部门,建立共同协调机制。督察全省2638个“三跨”点运维情况,指导开展“三跨”特巡及应急处置工作。

同时重点做好高铁牵引站线路,包括给牵引站供电上一级变电站供电线路运维保障。(郜小兵 刘昌帅)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