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 建议国家支持两条铁路建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 建议国家支持两条铁路建设2月18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提案素材对接会在合肥召开。会上,省发展改革委建议加快推进六安一安庆景德镇铁路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在“十三五”期间开工建

安徽: 建议国家支持两条铁路建设

2月18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提案素材对接会在合肥召开。会上,省发展改革委建议加快推进六安一安庆景德镇铁路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在“十三五”期间开工建设。同时将合肥——六安——襄阳一安康铁路项目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建设,并早日启动项目前期工作。

安徽区域创新能力连续7年位居全国第一方阵

2月18日,2019年安徽省科技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安徽省科技创新能力稳步提升,区域创新能力连续7年位居全国第一方阵今年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发展目标是:力争全省全社会研发投入占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全国平均水平,吸纳技术合同交易额突破400亿元,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和增加值增长13%以上,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6000家以上,区域创新能力继续保持全国第一方阵。

大气督查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点名四家企业

2月18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公布新一轮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发现的典型问题,涉及淮北市安徽蓝尼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蚌埠建华管桩有限公司淮南市华顺建材厂池州市的安徽天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

安徽省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方案发布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安徽省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实行“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评价方式,考生须是已参加安徽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通过审核取得当年报名资格的考生。考试科目为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测试。文化素质测试由省考试院统一组织命题,含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内容。

安徽13个县市出现积雪 最大积雪在阜南5厘米

218傍晚,安徽省气象台公布数据,截至当日下午,沿淮淮北和大别山区有25个市县出现降雪,有13个市县有积雪,最大积雪深度:阜南5厘米。预计22日前全省仍多降水,后期江北以多云天气为主,江南多降水。19日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地表温度在0℃以下,需关注地面积雪和道路结冰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安徽危险废物管理考核结果公布 合肥、六安为优秀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近日通报2018年度全省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情况。六安、合肥考核等次为优秀,黄山、淮北、安庆、宣城、芜湖、滁州、铜陵、马鞍山等次为良好,其余城市等次为合格。

中科大失联博士室友:他博士延期 90%时间在宿舍

1月31日凌晨4时30分许,28岁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生刘春杨从学校宿舍出走后失联。2月14日14时15分左右,刘春杨遗体在董铺水库北侧芦苇荡内被发现并打捞上岸。2月17日晚,记者从刘春杨室友李东(化名)处了解到,最近一年,刘春杨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都待在宿舍,“基本没去过办公室,经常打游戏,比较颓废”。

三全水饺涉嫌非洲猪瘟病毒丨记者探访合肥超市

2月15号,有媒体报道在湖南湘西、甘肃酒泉两市的食品安全抽检中,三全食品的部分水饺产品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记者来到了安徽省会合肥的几家超市,就此次事件对部分市民进行了采访,针对三全水饺涉嫌非洲猪瘟病毒一事,部分市民表示,以后吃饺子更多还是会选择在家自己包,对速冻饺不太放心。

淮北:诈骗团伙伪装成“道士” 以破财免灾为由诈骗钱财

2月12日,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东区派出所接到市民殷先生报警,殷先生称被一“道士”以破财消灾为由头诈骗1600元。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并根据受害人进一步回忆,民警发现这是一起典型的迷信诈骗方式,民警对具体线索进行反复分析研判,发现受害人被骗现场出现的除“道士”以外的4人,均是“托”,这是一个诈骗团伙。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