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开发区外贸进出口平稳增长 总量居全市第二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六安开发区外贸进出口平稳增长2018年,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精准施策,积极帮助区内外贸企业有效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力促外贸进出口平稳增长。据统计,该区全年实现进出口总额17338万美元,同比增

原标题:六安开发区外贸进出口平稳增长

2018年,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精准施策,积极帮助区内外贸企业有效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力促外贸进出口平稳增长。据统计,该区全年实现进出口总额17338万美元,同比增长19.8%,总量居全市第二位。

该区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深入区内20家涉美出口企业开展问卷调查,摸排收集企业存在问题,加强与市商务局的对接,及时反馈企业的切实需求并积极帮助解决,并积极引导企业尽快落实弥补措施止损。同时,将培育与引进相结合,进一步加大外贸主体市场培育力度,引进有实力的外贸代理进出口和综合服务企业,重点帮助有出口潜力的企业做大做强出口业务,开拓外贸新的增长点。去年该区全年新增外贸企业7家。

在此基础上,该区还鼓励引导企业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加快“走出去”步伐,多向开拓市场。在继续支持企业利用广交会、华交会开拓国际市场的同时,广泛宣传推广境外知名展会,全年共向企业推介各类进出口展会200余次。(王康奇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