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乘客途径界首时突发急病 交警紧急送医化险为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乘客突发急病交警紧急送医一名外地乘客,途经界首境内时突发急病,闻警而动的交通民警驾车将其送往医院治疗,由于施救及时,患者转危为安。受雨雪恶劣天气影响,近日,宁洛高速公路界首段封闭,过往车辆一律

原标题:乘客突发急病交警紧急送医

一名外地乘客,途经界首境内时突发急病,闻警而动的交通民警驾车将其送往医院治疗,由于施救及时,患者转危为安。

受雨雪恶劣天气影响,近日,宁洛高速公路界首段封闭,过往车辆一律分流下高速。一辆从高速上分流下来的旅游客车驾驶员向界首市交警大队六中队高速公路执法站民警求助,称车上一名乘客腹痛难忍,请求救助。接到求助后,正在值勤的交警赶忙登上旅游客车,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双手捂住肚子,脸色苍白,满头是汗,情况十分危急。民警将该患病男子搀扶下车,然后又将其扶上警车,迅速向界首市人民医院驶去。在急诊室,民警帮助男子挂号、陪同检查,一直到男子住院输液并脱离险情后,民警才驾车离去。

据悉,该中年男子是一名外地乘客,途经界首境内突发急病,举目无亲的他幸遇交警及时送医救助,才化险为夷。(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