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基层 送安全 邮储银行铜陵市分行创新实施“四+”安保模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基层网点员工在感受佳节气氛的同时,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把安全理念融进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近日,邮储银行铜陵市分行组织开展了“走基层送安全”活动。据了解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基层网点员工在感受佳节气氛的同时,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把安全理念融进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近日,邮储银行铜陵市分行组织开展了“走基层送安全”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邮储银行铜陵市分行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使在重大节假日期间落实安全保卫工作方式由传统的“发文件、搞检查”的模式向“四+”模式,即“慰问+检查+指导+培训”相结合的全新模式转变。

此次“走基层送安全”活动围绕“五个一”活动,即:送一副安全对联、送一部安全视频宣传片、送一场应急预案演练、送一场安全管理“头脑风暴”讨论会、送一节安全教育课。送去的安全对联把安全理念与传统文化相结合,让员工强化安防意识。现场集中观看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建设示范片》等视频,确保支行掌握有效的防范措施。开展的演练是应急预案,该行分管行长全程参与,对演练具体细节进行讲解并对演练效果进行现场讲评。讨论则是开展了安全管理“头脑风暴”讨论会,参加座谈的员工就对日常安全保卫工作的认识、疑惑、相关建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该行专职安保人员对基层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全面、细致了解基层安保工作现状和诉求,切实帮助基层发现并解决问题和困难。该行分管行长还精心准备课件,为员工讲授一节安全教育课,对2019年安全保卫工作新理念、新思路及重点工作内容进行宣贯,对相关安保工作制度规定进行细致讲解,并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邮储银行铜陵市分行将本次“走基层送安全”活动作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切实改进工作方式,率先垂范,积极深入基层参与、主持活动,有效督导,让基层营业网点员工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将安全理念融进优秀传统文化,在感受佳节气氛的同时,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网点员工的安防工作水平。(姚联华)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