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天劈波斩浪 六安游泳健儿在安徽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夺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游泳健儿在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夺冠2月17日晚,刚刚完成安徽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比赛的六安青少年游泳代表队归来,经过4天的劈波斩浪,他们共摘得“一金一铜”,取得了我市近

原标题:我市游泳健儿在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夺冠

2月17日晚,刚刚完成安徽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比赛的六安青少年游泳代表队归来,经过4天的劈波斩浪,他们共摘得“一金一铜”,取得了我市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2月14日,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在黄山市游泳馆开赛,该赛事持续了4天,共有全省13支代表队的542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年龄段分为9岁、10岁、11岁、12岁、13-14岁、15-19岁6个组别,参赛选手在100米自由泳、蛙泳等122项竞赛项目展开角逐。据六安青少年游泳代表队教练杨健介绍,此次六安代表队6人参赛,小选手章钰淼以44秒67的成绩摘得女子9岁组50米爬仰交替项目金牌,又以1分53秒的成绩获得女子9岁组100米蛙泳项目铜牌。小选手徐锦希、朱乐其分获50米自由泳第9名、第11名的好成绩。

六安市游泳协会会长钱军表示,此次获奖让大家看到了我市新一代游泳运动员的风采。今年我市将继续举办第二届少儿游泳比赛,普及少儿游泳知识,提高少儿游泳技能,为输送游泳专业人才打下基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