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铜陵城市公交总客运量达9490万人次 同比增长18.5%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去年我市城市公交总客运量同比增18.5%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去年以来,我市城市公交营业收入、客运量以及职工收入等保持较快增长,公交事业呈蓬勃发展态势。据统计,2018年我市城市公交总客运量

原标题:去年我市城市公交总客运量同比增18.5%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去年以来,我市城市公交营业收入、客运量以及职工收入等保持较快增长,公交事业呈蓬勃发展态势。据统计,2018年我市城市公交总客运量达9490万人次,同比增长18.5%;总营业收入达8809.9万元,同比增长18.76%。

去年,市公交总公司强化基本建设,狠抓开源节流,新增7条线路,线路里程由580公里增长到743.3公里,车辆增加140辆,总运营里程3504万公里;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发行全国互联互通“交通一卡通”乘车卡,扫码支付已经成为重要的支付方式;实施了“车厢文化+车厢标准化”建设,营造温馨乘车环境。同时,强化内部管理,严防“跑冒滴漏”;强化安全管理,责任事故同比下降58.7%;完成了56座候车亭改造以及东村首末站、宝山路首末站前期选址等工作,“公交示范市”创建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今年,市公交总公司将继续强化生产营运管理,适时优化调整线路;继续推进铜陵公交智能化(二期)建设项目;在微信支付、公交ERP项目、推进场站建设和主城区公交站亭改造工程等方面着力,推动公交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 刘洋)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