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一选手在全国少年儿童五子棋公开赛上获冠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新城小学一选手在全国少年儿童五子棋公开赛上获冠军2月14日至16日,第二届全国少年儿童五子棋公开赛举行。我市新城小学一选手在比赛中获得冠军。此次来自浙江、河北、上海、山东、安徽、湖南等地共98

原标题:新城小学一选手在全国少年儿童五子棋公开赛上获冠军

2月14日至16日,第二届全国少年儿童五子棋公开赛举行。我市新城小学一选手在比赛中获得冠军。

此次来自浙江、河北、上海、山东、安徽、湖南等地共98名棋手参赛,参赛选手年龄为6岁以上13岁以下的少年儿童,设置男子、女子U13岁和男子、女子U9岁组4个组别。我市新城小学选派李世轩、周迎两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李世轩获女子U9岁组冠军,周迎获男子U9岁组第12名。据悉,新城小学挖掘特色教育内涵,大力开发棋类教学项目,“以棋启智,以棋育人”,培养学生君子品格,不断提升教学品质。(胡方明 杨竹青)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