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一女子割腕自杀 通话中称自己要睡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https://v.qq.com/x/page/x0839v0xkd1.html

凤凰网安徽从宣城公安在线了解到,2月15日凌晨,宣城市某辖区派出所民警紧急接力,拯救了一条鲜活的生命,让寒冷冬日增添了一丝温暖。

据了解,2月14日23时15分许,宣城市沈村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朋友可能在家准备自杀,具体地点不明,只知道大概位置。

当班民警迅速出警,根据报警人所提供的女子联系方式,民警拨通电话后听到了微弱的呼吸声,该女子称自己要睡了。情况很危急。

人命关天,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顺着报警男子说的方向看到一片漆黑的民房中,有一间民房的一楼亮着灯,这盏灯为深夜中的民警指明了方向。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迅速反应,立即破门,并呼叫救护车。

现场,民警发现该女子是割腕自杀,还没有断气,赶忙拿来毛巾将女子的伤口简单包扎,民警们合力将女子搬上警车,开始了与死神的赛跑。

警车急速开了十分钟左右,与救护车完成了对接,救护车上该名女子仍昏迷不醒。

赶到医院后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女子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生命只有一次,人生无法重来,必须珍惜生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宣城公安在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宣城一女子割腕自杀 通话中称自己要睡了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219/11/wemedia/bf0012f6227d8c844d192afe91b220be5d8fd454_size148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