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18日 铜陵各中小学幼儿园正式开学报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已开学报名2月18日,我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正式开学报名。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通过调研检查对县区和各单位进行摸排,加强全市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并联合公安部

原标题: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已开学报名

2月18日,我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正式开学报名。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通过调研检查对县区和各单位进行摸排,加强全市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并联合公安部门,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全市各中小学按照市教体局印发的通知要求,严肃收费公示制度,规范学校收费行为,接受社会监督。并将春季铜陵市中小学评议的教辅及推荐用书目录予以公告,要求各类学校在校园张贴公告,供学生选用。同时,市教体局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切实做好开学前后传染病防控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开学前,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学习全市教育和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业务培训等活动。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加强全市教体系统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全市党员教工的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杨竹青 徐小波)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