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充当恶势力“保护伞” 合肥一干部被开除党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庐江县泥河镇重点办原副主任周宏岩为非法盗采矿山恶势力犯罪集团充当“保护伞”案。2018年8月,庐江县公安机关侦破以陈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经查,该犯罪集团长期在泥河镇泉西村

庐江县泥河镇重点办原副主任周宏岩为非法盗采矿山恶势力犯罪集团充当“保护伞”案。2018年8月,庐江县公安机关侦破以陈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

经查,该犯罪集团长期在泥河镇泉西村境内非法盗采矿山资源,时任泉西村党总支书记周宏岩作为矿山盗采网格化管理包保责任人,包庇、纵容该犯罪集团盗采行为,并收受陈某某和集团成员姚某某等人贿赂。2017年11月,周宏岩在庐江县打击矿山盗采行动中“跑风漏气”,向姚某某通风报信,充当恶势力“保护伞”。周宏岩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10月,周宏岩受到开除党籍处分;2018年11月,公安机关将周宏岩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合肥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